党建新闻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新闻

    西南医投第一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西南医投集团·2018.01.12·2224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图片2.png

图片3.png


2017年12月18日,西南医投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固定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紧跟党走的决心。


公司副总徐光强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人民日报十论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章规定,会议讨论党员的吸收发展问题。


黄露在讲话中强调,十九大报告给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全体人员应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内涵,结合自身的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同时对此次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要不断完善党性修养,埋头苦干、加倍努力、以实际行动接收组织的审查考验。


此次活动对全体党员是一次精神洗礼、道德提醒和职业督促,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鼓舞。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促人奋进,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和思想交流,以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

(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