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网站首页 > 0 > 文化活动

    “西南医投杯”泸州市乒协第三届乒乓球联赛开赛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18.04.12·2524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推动泸州乒乓球运动开展,促进全民健身运动,4月11日,由泸州市乒乓球协会主办,西南医投集团承办的“西南医投杯”泸州市乒协第三届乒乓球联赛在泸州奥林匹克体育公园开赛。市政协主席田亚东等出席开赛仪式并作为特邀组队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单打比赛和团体比赛,共有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乒乓球俱乐部组成的31支代表队100余名队员参赛。近年来,泸州市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全面推进体育名城建设,乒乓球运动场所不断增加。特别是奥体公园落成后,新建了乒乓球馆,为泸州乒乓球运动的大众化、社会化、品牌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乒乓球逐渐成为泸州全民健身群众体育运动的主力项目之一。

    西南医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南医投作为市政府直属国企,推动全民健身,提高健康水平是应尽职责,“引领健康、福泽民生”是光荣使命,希望通过举行比赛等方式,

    在泸州大力弘扬体育风尚,丰富人民群众业余生活,带动全民运动的健康意识,为推进体育名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