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网站首页 > 0 > 文化活动

    西南医投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18.04.14·2284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连日来,西南医投工会组织公司本部及下属子公司分工会职工观看了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激发广大职工的自豪感和爱国情。

    《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十九大精神,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电影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

    观影后公司员工们纷纷表示,很受教育,深受鼓舞,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将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工会、公房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