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公房公司做好危房应急排危整改加固工程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18.06.13·2151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保障承租户的生命财产安全,自今年1月起,泸州市国有公房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按照西南医投集团统一部署,对所辖国有危房进行了应急排危、整改加固。

    截止4月底,已完成16处危房整治,面积达500余平方米。5月公房公司按计划推进蓝田片区、小市片区及中心半岛零星区域危房的应急排危、整改加固工程,整治户数57户,面积达3000余平方米,计划6月底前全部完工。

    此次整改工程,公房公司早谋划、早动手、快推进、求效果,严把质量关,保证整改工程快速有序推进。同时,整改工作按照全过程监控、一户一验收和一户一档制的管理原则,形成闭环管理模式及责任倒查的追溯机制。并要求在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的同时,严抓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危房整改工作圆满完成。

(公房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