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脱贫攻坚网络展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5.30·1196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深入贯彻宣讲脱贫攻坚政策措施,集中学习和领悟全国脱贫攻坚取得的突出成绩。西南医投集团5月25日—5月26日组织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次,利用网络在线、手机浏览等多种方式观看《脱贫攻坚网络展》,学习各地脱贫攻坚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并积极转发转载,营造助力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

640.webp (1).jpg

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西南医投集团结合企业实际与当地政府紧密协作,积极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实现产业扶贫,与合江自怀镇共建黄精育苗基地,与叙永县水尾镇西溪村、古蔺县桂花镇筹建白花前胡种植基地。选派优秀员工驻村帮扶叙永县摩尼镇田义村,帮助扶贫村解决道路建设资金60余万元,筹集捐赠款4万元。目前全村15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已全部脱贫,被评为四川省四好模范村。

西南医投集团开展产业扶贫活动的创新做法得到广泛关注,扶贫队员的先进事迹《从网络红人到扶贫队员》被国家、省级媒体刊载,荣获多项荣誉。下步公司将凝聚多方力量,做好“支部共建、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用行动在扶贫助困方面探索出一条“企业持续发展、农民稳定致富”的产业扶贫道路,助力脱贫攻坚战夺取全面胜利。

             (办公室、医疗事业部、公房公司、医药公司、古蔺医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