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四川省民政厅考察组考察春江酒城嘉苑项目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5.30·1422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520日,四川省民政厅派出工作组调研泸州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工作。考察组由养老服务处副处长黄禹洲带队莅临西南医投集团春江酒城嘉苑养老项目,泸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卫及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项目体验中心的老年生活体验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健康管理中心等区域,了解项目运营模式,对项目软硬件配套规划建设、老年公寓设计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

2.webp (1).jpg

考察组指出,西南医投集团作为市属国有企业,高标准投资建设春江酒城嘉苑退休社区项目,在全省范围内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值得肯定和宣传。并强调,一是市民政局要指导和培养好酒城嘉苑项目作为养老改革试点的标杆,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积累经验进行推广。二是项目应在园区配套和服务品质上突出优势,深化“医、养、教”服务内涵,全方位满足长者的“医养学乐为”需求,力争早日创建成川渝滇黔结合部医养结合新典范。

(春江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