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泸州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春江酒城嘉苑项目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5.30·1330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推动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泸州养老服务改革步伐,529日,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带领常委会领导班子、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部分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莅临春江酒城嘉苑,视察泸州养老体系建设工作。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启权、郭庆,江阳区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等人陪同视察。

检查组一行观看了春江酒城嘉苑形象宣传片,先后参观了项目沙盘展示区和养老生活体验区,了解了春江酒城嘉苑的项目理念、产品模式、业态布局及服务体系。

2.webp (2).jpg

曹建国主任高度肯定了西南医投集团的工作,认为西南医投在养老方面的作为体现了国企的使命担当,在具体业态模式方面富有开拓创新精神。他对西南医投集团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国资国企优势,强化担当作为,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为泸州及周边老年朋友提供高品质的养老服务产品,打造民生领域亮点工程;二是要当好全市养老服务改革发展的先行者、排头兵,在理念引领、模式创新、体系搭建、服务供给等方面走在前列,切实发挥国企力量在养老服务行业进步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三是要在经验集成、模式完善方面不断探索,不断总结,及时积累,形成成熟经验,为下一步的复制推广奠定基础,为泸州的养老服务不断升级提供助力。

(春江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