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共建书香医投·践行健康使命”主题活动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7.06·1100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热情讴歌党的99周年光辉历程,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不断提升人民思想境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1日,西南医投集团党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共建书香医投·践行健康使命”主题活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员工、党员干部及党外人士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特邀市国资委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6150902.jpg

微信图片_20200706150840.jpg

本次活动中,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去年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集团脱贫攻坚和抗击疫情的优秀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工作体会。举行了读书分会,7个党支部以经典传唱、经典朗诵、情景演绎等形式,形象生动地将传统读书活动从“有意义”变得“有意思”。

微信图片_20200706150851.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对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工作要求:一是要夯实政治基础,永葆党员本色。自觉加强学习实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结合公司实际,做实党建工作。紧跟公司发展形势,使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完成目标任务。提高站位、敢于担当、强化执行、甘于奉献,以优良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为西南医投集团的稳健发展拼搏努力,为推动泸州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