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近期工作要闻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7.09·1062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泸州华大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召开2020年上半年样本外包检验项目工作总结会议。6月29日,泸州华大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召开2020年上半年样本外包检验项目工作总结会议。泸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华大司法技术负责人、西南医投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对项目上半年运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及数据分析,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沟通交流,制定解决方案,强化内部管理流程,提高检验工作效率,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泸州华大)

    春江项目组开展员工拓展活动。7月6日,春江项目组组织员工开展了“凝心聚力,拼搏2020”拓展活动。通过活动,让员工们收获了自信、勇气和情谊,更加理解了信任、担当和协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热情和精神融入到养老服务工作中,为项目的发展贡献力量。(春江项目组)

    体检中心召开职工大会。为推进体检中心筹开工作的顺利进行,7月2日,体检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召开职工大会。会议进行了岗前知识培训,专题讲解公司企业文化和规章制度,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体检中心)

    医药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及民法典学习。近日,医药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领导、党员干部及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反思及警示教育专题党课,集中观看了廉洁教育警示片《沉浮》《坚守初心、与廉同行》,学习了《民法典:开起中国法治新时代》专题片,进一步筑牢廉洁从业防线,提高了员工法律知识水平。(医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