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公房公司多措并举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7.09·1034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广泛深入开展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连日来,公房公司精心组织,抓牢主题,多措并举开展各项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落实资产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公司出动42人次,车辆8台次,对公司所管辖的491处资产开展安全隐患再排查工作和汛期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二是与承租人共建安全防护体系。活动期间,共向承租户发放“安全生产月”宣传册500余份、发送“安全生产月”活动短信400余条,通过公司小程序媒体进行对外宣传,制定房屋租赁安全责任书并纳入房屋租赁合同的签订范围。

三是开展“安全咨询日”活动。由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部牵头,与春江项目组、体检中心、口腔公司、泸州华大及山岩脑社区在简·舍青年公馆现代品尚店外开展了“安全咨询日”活动,发放安全宣传册。

640.webp.jpg

四是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参加“青安智霸”排位赛活动,取得佳绩。“青安智霸”排位赛员工参与率达到100%,共计答题次数近10万次,完成总积分335万分,平均分值达到22.34万分,其中有7名同志位列全市个人榜前300名。

五是积极落实消防设施配置。为进一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对简·舍青年公馆人员密集场所增设微型消防站一座。

六是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员工参与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消防应急演练及观看主题视频《命脉》,以形式多样的培训方式,学习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养。

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使全体员工及承租户的安全意识得到极大提高,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房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