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工投集团考察调研西南医投集团产业项目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9.02·1084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8月26日,工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光军率队深入西南医投集团各产业板块重点项目进行考察调研。西南医投集团相关领导、部室负责人陪同。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就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融资和债务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作了详细介绍。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状况、进度及经济效益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谭光军指出西南医投集团作为打造区域医药健康中心的重要国有企业,当前发展机遇良好,产业项目成效明显,主业优势突出,对下一步的发展将大力支持,帮助企业突出产品特色、塑造品牌优势、强化产业链布局,增强核心竞争力,筑牢四医产业发展基础,做大做强做优四医板块,不断谱写健康产业发展新篇章。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