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召开2020年工作分析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9.02·1200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8月24日,西南医投集团召开2020年工作分析会,总结了集团1-8月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集团领导班子,集团公司部室及下属公司、项目组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集团自疫情复工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自新冠疫情以来公司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属地政府部门、集团党委部署,配合完成了疫情防控任务。在生产经营上稳扎稳打,经济效益逐步回升,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展示了疫情过后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泸州建立区域医药健康中心提供了有力支撑。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即抓好各产业项目,提升质量和效率,增强发展的动力和后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就当前经济形势与企业发展,要求各单位:一是统一思想,共克时艰,保持发展定力,奋力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二是积极谋划,提前规划,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契机。三是不忘初心,迸发激情,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集聚发展新力量。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