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组织员工观看川渝共同产权市场互联网平台上线暨川渝国企混改项目推介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9.21·984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促进要素资源自由流动和高效配置,提升川渝要素市场集聚辐射能力,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川渝两地国企混改发展。9月16日,四川省国资委、重庆市国资委采用网络直播方式,线上联合召开“川渝共同产权市场互联网平台上线暨川渝国企混改项目推介会”。

640.webp (4).jpg

西南医投集团组织集团中层以上干部、下属企业、项目组相关人员观看了直播视频。直播中两地国资委共同推出了国企混改项目,对部分重点国企重点产业的混改项目进行了直播路演,覆盖了不同级次的国有企业,既有参股股权、也有控股股权,囊括产权转让、增资扩股、合资新设等各种类型。

640.webp (5).jpg

通过组织收看推介会,让广大员工认识到国企混改的背景、政策支撑,了解了股权混改的实施方式和有利作用,为推进企业市场转型提供了思路与路径。

(办公室  春江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