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董监事会调研医药板块重点项目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9.21·1026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建设区域医药健康中心,是泸州市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重要工作定位。为抢抓机遇,发挥优势,谋划发展,9月16日—9月17日,西南医投集团董事会、监事会成员组成调研组对西南医投集团医药板块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调研。董事会董事周峰、曾维俊、喻龙,监事会主席余静、监事贺娟参加调研活动。西南医投集团副总经理张光惠及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先后对市医药公司项目、叙永医药公司项目、古蔺医药公司项目进行了重点调研,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充分了解了各重点项目组建背景、投资发展计划、下步工作打算等情况,对项目的组建模式、运营方式、服务水平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640.webp (2).jpg

调研组指出医药板块目前是区域医药健康中心建设的重头戏,希望医药板块要进一步研究政策、挖掘潜力,找准工作定位,突出产业亮点,再接再厉,努力打造具有影响力大、辐射力强的品牌项目,为四医联动协同发展,发挥好龙头效应,形成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医药事业部 医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