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华大数极COO赵瑾率队赴西南医投集团考察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9.21·1304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9月1日,深圳华大基因旗下华大数极COO赵瑾、产品总监王健博士一行赴泸州华大基因健康科技体验中心、西南医投集团健康体检中心考察,深化项目合作。西南医投集团副总经理张光惠及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体验中心、体检中心建设情况,对项目的装饰装修、设备配置、专家团队管理给予高度肯定,对双方后续合作充满信心。

640.webp (1).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肿瘤早筛市场现状、新产品研发上市、项目运营推广展开深入交流,重点对全市肠癌早筛民生项目试点工作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拟尽快形成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泸州市结直肠癌防控工作,推进疾病防控关口前移,降低长期公共卫生支出,促进健康泸州建设。

华大数极创立于2019年,是华大基因旗下专注于癌症早筛业务和数据服务的子公司,致力于提供精准、普惠的癌症筛查检测和健康服务。通过国际领先的基因科技和创新服务,实现癌症的有效筛查和早期诊断,以高通量测序技术和大数据科学为核心,搭建精准早癌筛查多组学平台,提供精准早癌筛查和辅助诊断解决方案。


                        (泸州华大 体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