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省中医药局科技产业处二级调研员徐祥率队调研天植中药公司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9.21·1127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精神,9月15日,四川省21市州中药材产业发展规划研究项目—川南片区五市中药材产业生产区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在泸州市举行。

天植中药公司作为此次调研座谈的现场观摩点,15日上午,由省中医药局科技产业处二级调研员徐祥率队莅临调研,西南医投集团副总经理张光惠、天植中药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640.webp.jp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新建项目及中药产业发展规划的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新建厂房生产车间的多个功能间,对设备购进、工艺改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对公司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及其产业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天植中药公司将在省、市各级领导关心帮助下,致力于泸州区域医药健康中心建设,推进泸州市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天植中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