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近期工作要闻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9.29·1026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9月22日,由泸州昊阳森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西南医投集团智慧医疗事业部管理人员组成考察组赴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进行学习交流。考察组参观了校区教学楼、宿舍、图书馆等相关硬件设施的布置格局及信息化校园的建设情况,希望借助学院的既有硬件条件和信息化建设经验,为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的筹备工作提供有益帮助。(医教事业部)

近期,医养投资公司中标政府采购居家养老项目4个,服务量达104万元,首次构建了机构、社区、居家养老全业态产业链。(医养事业部  康乐公司)

9月23日,由北京蓝卫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泸州市健康委员会、西南医投集团泸州智慧互联网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打造的基于5G通信的市县乡村一体化“互联网+医疗应用”项目荣获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医疗健康专题赛“三等奖”。(智联医学公司)

9月21日,春江项目组开展“全民”健康大课堂培训第七期—中医养生气功八段锦,培训特邀全省八段锦比赛获奖团队授课,旨在为开园后长者养身操培训做好授课准备,丰富长者生活。(春江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