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获评“百企联百村”先进集体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10.20·927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0月14日,泸州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脱贫攻坚表扬暨社会扶贫工作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对泸州市2019年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西南医投集团获评“百企联百村”先进集体。

西南医投集团在脱贫攻坚战中,结合企业实际与当地政府紧密协作,积极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实现产业扶贫,与合江自怀镇共建黄精育苗基地,与叙永县水尾镇西溪村、古蔺县桂花镇筹建白花前胡种植基地。选派优秀员工驻村帮扶叙永县摩尼镇田义村,帮助扶贫村解决资金70余万元。目前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已全部脱贫,被评为四川省四好模范村。

西南医投集团开展产业扶贫活动的创新做法得到广泛关注,扶贫队员的先进事迹《从网络红人到扶贫队员》被国家、省级媒体刊载,荣获多项荣誉。下步公司将凝聚多方力量,做好“支部共建、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用行动在扶贫助困方面探索出一条“企业持续发展、农民稳定致富”的产业扶贫道路,助力脱贫攻坚战夺取全面胜利。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