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开展“幸福晚晴 乐活春江”重阳节主题活动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10.28·878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0月25日,春江酒城嘉苑举行“幸福晚晴 乐活春江” 重阳节大型主题活动。西南医投集团董事长黄露、代理总经理徐光强,泸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匡立中及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640.webp (2).jpg

演员们通过舞蹈、戏曲、旗袍秀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为现场400余名观众献上了一场特殊的节日盛宴。《我爱你中国》《秋梦》《爹爹留下的传家宝》等节目表演,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640.webp (3).jpg

活动中,针对目前中国式养老困境,春江酒城嘉苑携手泸州电视台,举行了脱口秀系列报道节目《养老十问》开机仪式。该节目旨在通过梳理、点评现实生活中凸显的诸多养老问题,希望唤起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注。

活动现场还对全市征集到的书法、绘画、摄影优秀作品进行了分类颁奖。

                                                                                               (春江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