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举办2020年工会工作专题培训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10.28·918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促进工会工作深入开展。10月22日,西南医投集团工会特邀市总工会文化宫主任罗峰、财务和资产管理部部长苏荣荣对工会干部进行专题培训,会议由党委委员、代理总经理徐光强主持,集团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各下属分工会负责同志和工会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640.webp.jpg

培训分为两个阶段,授课讲师重点围绕《履职尽责,做合格代表》《基层工会财务知识》两项内容,对工会组织工作概述、会员代表大会制度、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及财务管理、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等内容做了生动阐述,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640.webp (1).jpg

学习掌握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政策和改革举措,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会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是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要求,通过此次培训,工会干部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会发展建设中去,进一步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集团工会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