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近期工作要闻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11.19·849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进一步提高口腔医生专业水平,11月8日,口腔公司合江门诊部对口腔医生进行了多项口腔专业技能考核。通过考核,逐步提升了医生诊断技术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就医服务。(口腔公司)

11月13日,医药公司在泸州市药学会理事会换届选举中获选为泸州市药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总经理杨虹在泸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药学分会、泸州市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中药制剂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后疫情时代医院药学发展与服务提升学术会议表彰中荣获“泸州市药学会2020年度先进个人”称号。(医药公司)

11月16日,古蔺县医药公司开展了“向姜青德同志献爱心”捐赠活动,充分展现了企业团结互助的良好风貌。(医药公司)

近期,体检中心开展了“健康企业行”系列活动,先后走进泸州银行、泸州公交集团、泸州新时代运业等多家大型企业。活动共分为健康知识讲座、体检报告解读、心肺复苏培训三部分,进一步提高了参与人员定期健康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健康理念,提升了体检中心对外宣传形象。(体检中心)

近日,体检中心及时回顾总结各个工作环节,适时开展内部督查,狠抓医疗质控工作,进一步促进了体检中心的健康发展。(体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