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副总经理张光惠调研天植中药公司工作开展廉政谈话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11.19·891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加强天植中药公司的监督管理,进一步了解天植中药公司运行管理机制,促进公司健康有序运营。11月6日,西南医投集团副总经理张光惠率集团医药事业部部长杨虹对天植中药公司开展调研工作,调研主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经营管理等方面开展。

调研中,张光惠对西南医投集团并购天植中药公司以来双方的合作共赢表示肯定,指出天植中药公司通过一年多的国企管理,走上了更加规范的发展道路,为企业更加稳健、更加长远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对天植中药公司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作出强调,天植中药公司在今后的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中,一是要加强学习、照章办事,进一步规范发展,从思想上、观念上根本转变,全面适应并融入国企管理。二是公司党员干部和领导班子要保持廉政反腐持续高压态势,构建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三是日常管理工作中要做到责任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医药事业部  天植中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