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眉山市国资委莅泸考察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推进情况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11.19·972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深入了解泸州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促进泸眉两地更高层次发展,11月13日,眉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杨德志率眉山市发展公司、国投集团、天投集团及工投集团相关人员前往西南医投集团春江酒城嘉苑项目,考察国有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情况及医养结合项目推进情况。泸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欣、熊波,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01117094645.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老年生活体验区、一期工程建设区等区域,并观看了项目宣传片。双方就持续照料退休社区模式(CCRC)、会员制养老、医疗健康产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德志一行充分肯定了西南医投集团在泸州市养老服务业发展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并表示,春江酒城嘉苑会员制养老社区项目作为泸州市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项目,积极推动了泸州市养老观念的迅速革新,敢于创新实践医养结合模式和多元化的供给服务模式,全力打造养老服务新标杆的精神,值得学习和借鉴,下步两地将加强对接,加深交流,加大合作,共同推动健康产业再上新台阶。

(办公室  春江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