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晓玲率队考察资阳口腔职业学院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11.19·1017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1月6日,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晓玲率泸州市教育体育局、西南医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赴资阳口腔职业学院考察学习国企办学相关经验,资阳市副市长许志勋、市教育体育局及资阳口腔职业学院相关同志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112101045_副本_副本.jpg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资阳口腔职业学院的校园环境、学生宿舍等有关硬件设施投入情况,随后在学院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详细了解了资阳口腔职业学院从筹备到招生,机构搭建以及办学运行的相关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112101116_副本.jpg

胡晓玲强调,一是市教育体育局在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筹建期间需积极协调各方关系,指导西南医投集团办学。二是西南医投集团要积极学习相关院校先进办学经验,大力推进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筹建工作,尽快实现2021年秋期招生办学的既定目标。

(医教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