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康乐佳园华阳医养结合中心正式运营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12.31·1084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2月22日,在市、区卫生健康委,市、区民政局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历经半年,由西南医投集团旗下康乐公司与华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作打造的华阳医养结合中心在华阳街道正式运营。华阳医养结合中心是西南医投集团打造的康乐佳园品牌的又一个连锁门店,将进一步助力形成社区养老服务网络,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640.webp.jpg

华阳医养结合中心,位于华阳街道华宜社区,面积约1800平米,分为介助、介护、失智、安宁疗护4个功能区域,在环境设计和硬件配备等方面均按照适老化标准建设,将为长者提供医疗、康复理疗、生活护理及失智照护等多类别的康复护理服务,涵盖起居照护、餐饮照护、排泄照护、入浴照护、失能失智照护、康复照护、健康照护等服务内容,将不断通过领先的服务标准,为长者提供专业、科学的医养服务,为长者构筑晚年幸福家园。

                                              (医养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