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开展法治讲座培训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12.31·850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落实依法治企相关工作要求,12月21日,西南医投集团举办法治讲座专题培训,集团公司部室负责人、下属公司、项目组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

640.webp (1).jpg

培训邀请了四川结贤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谢红律师授课。谢红律师结合西南医投集团依法治企工作现状,作了以“劳动争议纠纷常见实务及操作技巧”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依法用人用工的认识,提高了企业学法用法的能力水平。

640.webp (2).jpg

集团公司代理总经理徐光强强调,企业员工要依法保护自己的合法利益,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企业要依法用人用工,维护公司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持续发展。

西南医投集团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更加重视依法治企工作,不断完善依法用工等制度,为推进西南医投集团各项工作持续发展作出有力贡献。

                                  (办公室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