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近期工作要闻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1.21·960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月14日,西南医投集团总经理助理陈山率队前往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就医药贸易、中药材种植及初加工、医学教育、医疗健康等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多资金保障。(资金财务部)

为深入解泸州市康养产业发展情况,促进泸荣两地康养产业更高层次发展。1月15日,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电子政务中心主任陈海荣一行莅临西南医投集团春江酒城嘉苑项目考察,双方针对未来养老服务运营方面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春江项目组)

古蔺县县长陈廷俊率领县卫生健康局、县经商科技局相关人员莅临古蔺县医药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应急医疗物资储备保障工作,对公司应急医疗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仓库的储存条件、库存数量、日常管理、调度调配等情况。(医药公司)

近期,康乐佳园收到了来自唐定润老人家属送来的锦旗,锦旗上写着“尽职尽责 专业护理 爱心无限”,以此感谢康乐佳园全体员工对长者日常生活的精心照料与关心,给康乐佳园养老服务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鼓励。(康乐佳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