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1.21·910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月13日,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西南医投集团董事长黄露,昊森教育公司执行董事陈山、总经理黄拥军,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拟任院长赵世平及其他副院长、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640.webp.jpg

会上,陈山就学院为迎接省教育厅和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验收工作推进情况及学院的举办方昊森教育公司股权变更相关事宜作了通报。赵世平就如何开展学院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黄露提出“四确保”工作要求。一是凝心聚力,确保两个目标的圆满完成。二是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按期完成。三是分工协作,确保验收工作顺利推进。四是建章立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