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泸州市副市长徐利督导防疫物资保障工作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1.21·887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月14日,泸州市副市长徐利莅临西南医投集团旗下泸州市医药有限公司医药公司储备点督导防疫物资保障工作。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王志勇、西南医投集团相关人员陪同。

640.webp (1).jpg

徐利一行详细检查泸州市政府中央财政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应急物资台账、储备情况、轮转情况、制度管理等,现场询问物资储备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项目相关情况介绍。

徐利对医药公司储备点疫情储备物资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强调企业要健全公司内部制度,面对最近疫情反弹迹象,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面提高应急物资保障能力,特别要盯紧疫情储备物资的储备、轮转等情况。一旦发生疫情或重大突发公共事件时,要确保能及时有效地提供医疗应急保障物资,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医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