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天植中药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4.08·752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3月28日,天植中药公司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太伏镇王湾村枳壳(枳实)基地。在王湾村党群工作中心全体党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讨论会,支部书记张添植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作出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结合生产经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统筹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促进工作开展。

640.webp.jpg

在枳壳(枳实)基地核心区,为解决困扰种植户枳壳树弱苗开花、需要大量人工采摘的问题,党员同志在了解“病症”后,通过手工采摘枳壳花方式,对近100亩的枳壳花进行手工采摘,为后续枳壳树丰产“对症下药”,以确保养分能够集中供树生长。

640.webp (1).jpg

天植中药公司党支部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天植中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