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开展 “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4.08·717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4月4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严格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640.webp (2).jpg

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团党委以清明祭扫活动为契机,倡议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网上献花活动,留言区发表感恩寄语,缅怀英雄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本次活动,党员干部通过网上祭扫表达了对先烈的哀思和敬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忠贞信仰和奉献担当,激励着自己在未来工作中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脚踏实地、扎实进取,努力为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室   各基层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