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唐燕调研西南医投集团下属天植中药公司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6.04·809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62日,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唐燕率队考察调研西南医投集团下属四川天植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市商务会展局局长游进,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李志,西南医投集团副总经理张光惠,天植中药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唐燕一行实地参观了天植中药公司生产中心、全自动生产线、仓储物流中心等,详细了解产品结构和生产销售情况,对公司发展现状、产业规划与战略定位给予了充分肯定。

唐燕强调:天植中药公司作为西南医投集团控股企业、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合作单位,一是要抓住药食同源类中药材的发展商机,让本土道地中药材走出国门,走向国际;二是要建设好网络销售渠道,拓宽销售通道,让放心中药材走向千家万户;三是要结合自身战略定位和产业布局,加大与科研院校的合作对接,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天植中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