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天植中药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事故综合应急演练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6.25·749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6月23日,西南医投集团天植中药公司联合江阳区应急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火灾事故应急演练泸州发展集团安全环保部部长向波、西南医投集团副总经理熊晓斌主持经营层工作、西南医投集团副总经理及天植中药公司董事长杨虹、江南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及江阳区应急消防救援大队相关领导现场观摩。

本次演练旨在提高全体职工火灾事故应急能力,控制火灾事故,保证员工生命安全和企业财产损失。演练在现场警报声拉开序幕公司各应急救援小组各司其职快速响应进入战斗状态。江阳区应急消防救援大队参谋石力对演练进行专业点评,提出宝贵意见。江阳区应急消防救援大队教官灭火器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

熊晓斌强调:天植中药公司作为生产企业,一是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二是要科学总结好、提炼好演练经验,结合天植中药公司实际情况学以致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防范火灾险情能力;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人人都是安全员,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各个环节,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向波指出值建党百周年之际,安全稳定是每一位同志共同责任,次综合应急演练作为泸州发展集团安全生产月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南医投集团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推进企业安全发展

本次演练对天植中药公司事故应急响应与处置能力有力检验,天植中药公司通过演练找准问题、补齐短板,持续优化和完善预案,为企业安全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安全环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