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联合泸州发展资产管理公司共同开展安全咨询日活动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6.25·789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为弘扬“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6月16日,西南医投集团组织医疗投资公司和医养投资公司联合发展集团资产管理公司在江阳西路“泰盛农贸市场”共同开展了“安全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向市民发放安全宣传单、折页等宣传材料和现场安全答疑等方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防灾减灾、地震逃生等安全知识活动开展期间,泸州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刘汉良莅临现场指导活动开展,为活动顺利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此次活动深入群众,得到市民广泛好评,有力提升市民安全应急意识和能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今年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共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1000余份,接受群众安全与健康等咨询100余人次。

(安全环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