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扬清风、促发展”党纪教育活动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8.04·689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近期,西南医投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扬清风、促发展党纪教育活动,强调把廉洁教育作为全公司党员的“必修课”、干部的“常修课”,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西南医投集团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扬清风、促发展”党纪教育活动.pn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四度赤水出奇兵,深切感悟了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进一步坚定了投身共产主义事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积极传承红军精神和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切实推进公司141发展战略布局,为实现公司“西南一流、全国知名”目标砥砺前行!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