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班子成员赴基层联系点讲授专题党课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8.04·781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课教育的形式和内容,促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近日,西南医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下沉一线,带头到各分管联系点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当前企业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引导基层党员干部要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发扬革命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履职担当,真抓实干,为企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参加党课的基层党员纷纷表示,专题党课意义重大,要继续深研细悟,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下一步,西南医投集团党委将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好西南医投集团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

(办公室  各基层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