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医药公司党支部书记杨虹讲授专题党课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9.17·708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913日,医药公司党支部书记杨虹围绕严守党纪党规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主题,为医药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杨虹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二是坚决守住党纪党规底线。党支部要牢牢把握党的纪律和规矩,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点滴抓起、抓早抓小,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三是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加大责任追究力度,用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参会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党规党纪要求,规范自身言行,不断将廉洁从业意识融入到思想和行动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医药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