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威高集团 西南医投集团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9.17·802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915日,威高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高集团)、西南医投集团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组建医药商业物流平台公司深化合作、携手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旨在进一步加快培育健康产业链,为泸州市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和区域医药健康中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威高集团四川区总经理侯彦奎,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出席会议。

侯彦奎重点对威高集团基本情况、医药物流流通、精细化物流及仓储管理进行了介绍。指出,威高集团致力于发展医疗器械、医药等主营业务,下辖医用制品、血液净化、医疗装备、心内耗材、手术机器人等12个产业集团,拥有80多家子公司以及3家上市公司,是全球品种齐全、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医疗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制造商。同时,表示泸州的医疗资源禀赋优,发展基础好,发展潜力大,更加坚定了威高集团在泸州发展的信心。期待与西南医投集团深化共识,共同组建医药商业物流平台公司,携手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IMG_7867_副本_副本.jpg

黄露对威高集团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主要围绕西南医投集团四医板块产业布局、管理模式及投资发展方向进行了重点介绍。指出,西南医投集团在推动健康产业发展的进程中,非常注重与相关行业内龙头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在医疗、医教、医养、医药等领域与各级单位初步形成了强强联合的态势,大大加快了健康产业的步伐。此次威高集团的到访也为企业在组建医药商业物流平台公司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希望双方能通过此次交流对接达成共识,实现合作。

目前,泸州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持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发展浪潮中,这给健康企业发展带来了巨大机遇,威高集团、西南医投集团携手并进、深化合作将为完善产业生态链,构建产业生态圈,加快建设区域医药健康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