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中国共产党西南医疗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9.17·813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9月13日,中国共产党西南医疗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顺利召开。泸州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邝利到会指导,公司正式党员出席会议,预备党员、部分非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6e4a9ae041638da31ef5c47de34ced0.jpg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西南医投集团第一届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代表党委班子作了题为《固根铸魂强引领  守正创新再奋进—为实现健康产业新征程上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集团党委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工作启示及不足之处。大会审查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党委委员5名、第一届纪委委员5名。

11111.jpg

大会充分肯定了集团党委始终坚持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谋定了企业发展的战略和方向,推出了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实施了转型升级的重大项目,推动了西南医投集团事业发展历史性转变取得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913203150.jpg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员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努力实现健康产业又好又快的新发展、新跨越,努力实现“西南一流、全国知名的医疗健康产业投资集团”的发展愿景。

第二届党委第一次会议、第一届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党委书记黄露、第一届纪委书记武瑛。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