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9.17·664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91日国家新修正的安全生产法正式实施,为切实抓好新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培训教育工作,贯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各级领导干部和员工的法治意识和安全素养。914日,西南医投集团邀请泸州市安全生产专家夏宝军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专题培训,泸州发展集团安全环保部、西南医投集团领导班子、本部全体员工、下属公司领导班子及安全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新安全生产法总则、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义务、法律责任等章节中适用企业的条款进行解析,分析了当前全国安全生产形势。

西南医投集团副总经理杨虹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二是及时开展培训宣贯。各单位要组织开展一次新安全生产法培训宣贯,把法规的核心内容讲明白、讲透彻。三是学以致用完善管理。各单位要跟上国家安全生产管理的步伐,积极行动起来,对照新法增设新要求及时完善管理上的缺陷,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安全环保部)

微信图片_20210917134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