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与威高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10.22·960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0月12日-14日,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云率队赴威高集团考察调研并商讨合作事宜。泸州市政府副市长马宗慧、西南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钢、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涂曲平、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局长刘宇、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及相关人员参加。威高集团总裁龙经、山东威高医疗控股总经理于鹏飞等陪同。

10月13日,泸州市政府与威高集团召开战略合作洽谈会,双方达成初步意向,西南医投集团与威高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西南医投集团将与威高集团组建新公司,充分发挥西南医投集团的平台优势和威高集团的产业优势,通过协同参与配送项目开发、配送渠道共享、区域信息化服务中心、医院增值服务等形式共同将泸州市医养结合的大健康产业做大做强。双方将共同在产品方面展开合作,整合产品研发生产和厂家代理等渠道资源,在配送板块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销售业务。

龙经对泸州市政府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相关人员对威高集团的企业发展、产业格局做了介绍。刘云介绍了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威高集团来泸投资,利用企业优质医疗资源,发挥研发、生产、服务等优势,共同完善产业生态链,构建产业生态圈,加快建设区域医药健康中心。

(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101517343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