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提高党建质量 夯实党建基础——西南医投集团举办2021年党务工作、舆情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10.22·843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10月15日,西南医投集团举办了2021年党务工作、舆情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重点学习了《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2021年基层党支部、二级公司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及考评细则》等重要文件,主要围绕基层党组织选举、党员发展、舆情信息等工作的流程、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重点环节进行逐项梳理、逐一分析、逐步贯通,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使参训人员对选举流程、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及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业务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

下一步,西南医投集团党委将创新党建载体形式,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围绕提升政治意识、履职能力,持续开展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确保应训尽训,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