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毕节市医疗投资公司调研春江酒城嘉苑项目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10.22·1001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0月13日,毕节市医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肖良宪一行前往医养投资公司调研春江酒城嘉苑项目,并就康养项目的经营发展展开洽谈。西南医投集团副总经理(主持经营层工作)熊晓斌、医养投资公司总经理王云岭陪同。

肖良宪一行通过参观沙盘、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的方式了解了春江酒城嘉苑项目概况。熊晓斌就春江酒城嘉苑项目运作模式做了详细介绍。图片

洽谈会上,双方就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肖良宪对春江酒城嘉苑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医养投资公司积极整合养老资源,春江酒城嘉苑项目从医疗、照护、生活、娱乐等多方面为入住长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享老服务,先进的养老理念与高质量的服务模式值得学习借鉴。熊晓斌表示,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双方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并共同助力康养行业进步。

(医养投资公司)

IMG_4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