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古蔺县医药有限公司卫康药房一店正式开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11.04·824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0月29日,古蔺县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上线仪式在古蔺县举行,作为其唯一药品配送服务方的古蔺县医药有限公司卫康药房一店正式开业,西南医投集团副总经理杨虹受邀参加启动仪式。

卫康药房一店的正式开业,标志着西南医投集团医药板块在运用新模式,布局连锁药房项目中迈出了重要一步。

古蔺县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利用互联网技术平台,让患者实现网上就诊,并将医生处方导入平台,古蔺县医药有限公司卫康药房一店将自身信息平台与医院技术平台打通,在接收到医生处方后,经药师审核无误再通过第三方物流将药品配送至患者手中,并承担药品的售后服务。

互联网医院不仅可以再造就医服务流程,减少排队、等候时间,方便患者看病,同时也是一个服务更多患者和群众的健康服务载体,古蔺县医药有限公司卫康药房一店作为其药品配送服务方,可帮助病人降低取药时间以及偏远地区病人就诊成本问题,在拓展业务范围的同时承担了社会责任。

(医药投资公司)

29a5bf9ac78f898828da049da1ea6c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