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农工党泸州市委莅临春江酒城嘉苑开展敬老月活动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11.04·761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10月29日,农工党泸州市委在春江酒城嘉苑开展“爱心敬老 情暖夕阳”敬老月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泸州市委主委唐敏出席活动并讲话,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参加活动并致答谢辞。

活动中,农工党泸州市委向西南医投集团下属医养投资公司捐赠了价值近万元的健康保健类书籍,农工党党员、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老年医学科主任梁雪梅为现场六十余名老年朋友作了“冬季健康保健知识”的讲座。

黄露表示,感谢唐主席一行领导的莅临及农工党泸州市委的爱心行动,西南医投集团全体员工将不辜负期望,牢记使命,以匠人之心,稳步推动养老项目快速落地运营,努力为更多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养老服务。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西南医投集团在养老板块的运营情况,及农工党泸州市委拟在春江酒城嘉苑打造农工党“党员之家”的初步设想。与会人员就合作共建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唐敏指出,春江酒城嘉苑项目建设成效明显,发展前景巨大。农工党泸州市委将依托党员之家建设,发挥党派资源和人才优势,定期开展义诊、健康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打造爱老敬老的服务窗口,助力春江嘉苑康养事业发展。会后,唐敏一行实地参观了春江酒城嘉苑的园区运营情况。

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泸州市委委员李明,医养投资公司总经理王云岭及相关负责同志,农工党泸州市卫生总支党员代表,农工党泸州市委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医养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