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省、市卫生疾控专家莅临体检中心开展检查工作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11.04·883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0月28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健康科、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泸州西南医投集团健康体检中心开展职业病防治项目调研指导工作,西南医投集团副总经理张光惠、医疗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参观了体检中心职业健康体检流程,了解了目前开展职业病防治情况,抽查了相关资料。充分肯定了体检中心目前开展的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高度评价了该项目检测检验能力和规范化网络直报工作能力。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体检中心开展职业病防治项目质量控制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体检中心秉承国企使命担当,以更高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持续精进,努力建设,确保体检中心开展职业健康检查的工作能力持续提升,争取在新年度再上新台阶。

(医疗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