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天植中药公司对食品生产线进行现场检查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11.04·772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0月28日,天植中药公司对食品生产线进行现场检查,天植中药公司副总经理张添植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组对食品线生产现场,对食品线布局、各功能间进行仔细查看,针对检查过程中需要改进和完善方面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交流。下一步,天植中药公司将针对检查组提出的整改事项进行落实整改,确保食品生产线早日投产运营。

食品生产线作为天植中药药品生产(中药饮片、直接口服饮片、毒性中药饮片三条生产线)线外的新生版块,对公司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增强市场潜能有着重要作用,也将成为公司经济效益新的增长点。届时,公司将精心选用药食同源品种,全新推出多种食品代用、袋泡茶,满足广大群众对健康的追求,为大健康产业作出更多贡献。

(医药投资公司 胡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