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暨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11.04·929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0月28日,西南医投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暨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集团班子成员、各部室和下属公司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总经理(主持经营层工作)熊晓斌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21年修正版),传达了泸州发展集团疫情防控办《关于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总结了第三季度安全环保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

熊晓斌针对近期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和部署。并强调:一是提高站位,珍惜局面。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将于11月8日召开,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开展好各项安全工作,珍惜集团公司来之不易的安全生产稳定局面。二是落实落细,确保安全。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抓住问题根源,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集团公司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保障特殊时段安全生产工作。三是精准防控,常态坚持。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集团疫情防控办的要求,积极推进加强剂疫苗接种,坚持常态化体温检测、扫码、外来人员登记、员工离泸登记审批报备、省外返泸人员立即进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为疫情防控大局贡献力量。

(安全环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