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叙永县政府与西南医投集团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11.04·947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0月27日,叙永县政府、西南医投集团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叙永县副县长王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南医投集团副总经理杨虹、天植中药公司总经理张思其、叙永县医药公司总经理李慧云参加会议。

会上,叙永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叙永县发展中药产业的情况及相关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双方围绕中医药产业相关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杨虹建议:双方合作推进叙永县中医药产业的发展,一是要抢抓中心建设机遇,积极谋划,利用现有政策,做好文章。二是要强化领导组织,完善顶层设计,在中医药产业的规划上进行通盘考虑。三是要整合区域内优质资源,进行科学规划,突出产业亮点,以点带面,逐步实施。

王羽表示:期待与西南医投集团进行深度合作,希望在中医药产业上,携手并进,创造共赢发展新局面。

会后,双方前往叙永县震东天麻基地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

(医药投资公司)

 f30ab534ebac7dbce9d7554a2f7eef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