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多种形式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04.07·794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热情,西南医投集团组织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06184516.jpg

祭奠英烈,寄托哀思

各基层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多种形式祭奠活动,缅怀先烈精神,表达深切追思之情。集团公司党委充分利用段微信公众号组织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网络云祭扫活动,数百余名职工在线向英烈献花、留言、祭奠,并纷纷在后台留言,一定要继承英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当好红色基因传承人。

微信图片_20220406184422.jpg

缅怀英烈,坚定信仰

各基层党支部把清明祭奠活动作为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的良好契机,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前往泸州市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驻足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观看红色电影《狙击手》,共同追忆了志愿军战士们身上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不畏艰难困苦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与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

崇尚英烈,砥砺前行

下一步,集团公司党委将引导党员同志把学党史、祭先烈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及时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集团公司上下将紧紧着眼主营业务拓展、效益提质增效、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敢担当、勇作为和争朝夕、促实干的态度,全力以赴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力争各项事业再取新进步、再上新台阶。